基地动态

    学思践悟|基地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专题学习会

    2023年10月27日 15:15  点击:[ ]

    看清图再施工

    中共中央新修订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是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最新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基本遵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未来5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行动指南。

    为准确把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持续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对接细化、见行见效抓好落实,强化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作用发挥,在充分开展个人自学的基础上,10月27日,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南财经大学基地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式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常务副主任陈学华主持学习会,运用新旧对比解读的方法带头领学全文,并就重点内容所涉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外合作部主任张琳同志、教研教学部主任管静同志就对标对表、落地落实工作进行了部门动员部署。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处着眼,小处着力,围绕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正创新、知责而为”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集中学习、集体研讨,有效推动了党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在基地干部教育培训管理者队伍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聚焦实绩实效,坚定不移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

    基地将深入学习、长期坚持、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围绕教育强国—“高等财经教育何为”、人才强国—“西财干训何为”的重大时代课题,做到守正创新和彰显特色并重,从规范管理向质量提升转变,既守住守牢规范安全的“底线”,又实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线”,瞄准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讲好西财故事、传播好西财声音,从全局谋高校干训一域、以高校干训一域服务全局。

    上一条:春耕|打好内训“组合拳” 为更好服务“国之大者”蓄势赋能 下一条:2023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蜀ICP20081203 电话号码:028-87099037 传真号码:028-8735223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光华村街55号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楼701室